商圈介紹

東港魅力商圈向來以海鮮、黑鮪魚聞名,而自屏東縣政府從2001年起舉辦「黑鮪魚文化觀光季」活動以來,「黑鮪魚文化觀光季活動」不僅改變原有之漁村產業型態。更讓黑鮪魚魅力席捲全台,成功協助商圈將原有之外銷之漁獲大量轉型成為內需型為主之地方產業。

東港魅力商圈範圍涵括東港鎮最主要街廓區域,分別包括:中山路、光復路、延平路、中正路以及朝隆路等路段為主要商圈街廓區域為主。於魅力圈區域內之又以光復路為美食餐廳之聚集路段,知名之「張家食堂」與東港旅客服務中心接坐落於此路段。此外商圈內更包含豐富之文化與宗教之特色景點等,如金碧輝煌的東隆宮皆是眾多觀光客朝聖必到之處。東港魅力商圈藉由多元化之產業與歷史人文元素,建構出獨具地方特色之產業風情,也因此奠定了東港魅力商圈於屏東縣境內發光發熱之基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