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魅力商圈發展協會

屏東縣政府自
2001年起.陸續舉辦「黑鮪魚文化觀光季」,不僅成功促銷地方產業.更大幅度帶動國內黑鮪魚行銷市場,將高經濟的外銷產能,轉化為供應國內精緻美食文化所需,透過每年一度的「黑鮪魚文化觀光季」.促進地方各式產業與魚類加工品的強力銷售,成功地紓困在地漁業困境,並造成每年國人對「黑鮪魚文化觀光季」的矚目.黑鮪魚因而享有「海洋黑金」的美譽。
 

「東港魅力商圈發展協會 」成立的宗旨主要為發展東港地區的漁業文化及觀光、形象推廣,帶動地方繁榮、促進產業升級;目前發展協會的要務為產業發展 、經管管理、行銷服務、視覺形象等各方面專業知識的教育訓練,並落實在年度的商圈營造計劃中。自94年成立之後,已舉辦多場地方願景共識座談,並定期延聘學界、業界專家,提供帶動產業升級的單程 ,輔導店鋪經營、辦理優質商圈領袖會議、優質商圈觀摩,冀望能藉此增進各行各業的經營理念與宏觀視野,提昇地方特色,融匯美食、文化、宗教、藝術、休閒、建築等文化創意的共榮版圖 ,帶給消費者另一份迥異往常的深度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