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糕潤是屏東特有的知名糕點,成記店家位於小琉球碼頭的對面,是創業至今已有55年歷史的老店。由於傳承古老手工做法且口味不斷創新,許多愛吃糕點的老顧客總是讚不絕口,每天的糕點都是當天早上新鮮現做,品質保證用心看得到,由於作工繁細,所以一天僅生產5千條左右。
將頂級黑糖加入糯米,以150度高溫、經90分鐘高壓蒸氣製成的傳統糕點,近年來除了傳統口味,更研發出芋頭糕、紅豆糕、抹茶綠豆糕等多種口味,口感軟而富彈性,質地細密,香Q的滋味再口中會散發出一股香氣。
老闆建議最好三天內吃完,不建議冷藏,除非吃不完才放冷凍庫冷藏,但為保新鮮,七天內也要吃完才不致走味,芋頭糕的品質比較穩定,放到第二天依然好吃。除了雙糕潤之外,也有櫻花蝦、魷魚絲等產品可訂購。


門市資訊如下:
華橋總店:屏東縣東港鎮朝隆路22號(小琉球渡船場正對面) 08-8239098.8335243 
小港店:高雄市小港品沿海一路357-359號(捷運R3二出口處) 07-8027180.8025619


 

.用餐價格: 每盒100元(10入) 
.餐飲特色:「雙糕潤」顧名思義是由雙層的黑糖配合一雪片糯米,以攝氏150度高溫,經過90分鐘的高壓蒸製成的一種傳統糕點,有桂圓、紅豆、芋頭、綠茶等各種口味。
老闆建議最好三天內 吃完,不建議冷藏,除非吃不完才放冷凍庫冷藏,但為保新鮮,七天內也要吃完才不致走味,芋頭糕的品質比較穩定,放到第二天依然好吃。除了雙糕潤之外,也有櫻花蝦、 魷魚絲等產品可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