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當地經營了43年的老店,老闆已是第二代成員了。這裡的肉圓和多數人對肉圓扁扁大大的印象並不同,而是像圓球般立體的形狀,而且因為皮薄,所以從外皮一瞧還可以看見裡面飽滿的餡料,純手工製作的肉圓配上店家特製的甜味沾醬,再來一碗腸仔湯,就是一頓飽飽的午餐。 為了作出內餡鮮美、滑潤爽口的肉圓,老闆特別精挑上選的蕃薯粉作為外皮的原料,口感香Q十足,裡面包著精選的瘦豬肉、筍子、豆菽及沙蝦,料多實在。

.用餐價格: 肉圓10元/顆,另有魚丸湯、豬血湯、粉腸等
.餐飲特色: 純手工製作的肉圓配上店家特製的甜味沾醬,再來一碗腸仔湯,就是一頓飽飽的午餐。 為了作出內餡鮮美、滑潤爽口的肉圓,老闆特別精挑上選的蕃薯粉作為外皮的原料,口感香Q十足,裡面包著精選的瘦豬肉、筍子、豆菽及沙蝦,料多實在。
  

.地  址: 屏東縣東港鎮信義街53號
.電  話: 08-835-0069
.營業時間:  08:30~19:30 




交通指引
由高雄沿17號省道抵達東港後,中山路右轉,遇信義街右轉即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